当前位置:

春节快乐过“洋”年 华天国旅推出春节巴厘岛包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娟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1-29 09: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巴厘岛的港丽无限教堂,是许多人梦想中的结婚圣地。 均为资料图片

  巴厘岛的民族舞蹈,在世界舞蹈艺术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长沙晚报通讯员 陈娟

  没有任何一个海岛在我们的心中占据如此重要的地位,仿佛未曾去过巴厘岛,不算度过蜜月。

  为什么杨幂、许慧欣、林熙蕾、侯佩岑等女明星会不约而同选择巴厘岛打造浪漫婚礼,张东健和高小英同样选择巴厘岛作为新婚蜜月之地?巴厘岛有一个传说:若在巴厘岛结婚、度蜜月,将会得到众神的见证与祝福。它被誉为“人间的天堂,蜜月的圣地”:金巴兰沙滩上的美丽日落,海参苗上的潮起潮落,印度教最金黄的湿婆神,舒适的精油花香SPA……都是吸引大家度蜜月、度假的理由。

  巴厘岛有“花之岛”、“天堂岛”等美称,岛上不但一年四季鲜花盛开,还有世界上最美的沙滩,宛如人间仙境。巴厘岛人的古典舞蹈典雅多姿,在世界舞蹈艺术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当地艺术气息浓郁,雕刻非常闻名,在岛上处处可见木石的精美雕像和浮雕,所以该岛又有“艺术之岛”之誉。

  巴厘岛的美景散布在任何一个角落

  到巴厘岛怎么玩?去过的人说巴厘岛的美景散布在任何一个角落,当浪漫可以随心而欲、随境而至时,再理性的人也将不再理性,这也是巴厘岛是情人倾情的绝佳之地的原因。

  除了无敌的沙滩海景、丰富的海上项目、浪漫的酒店服务之外,巴厘岛还将民族的、艺术的、宗教的内容融合在一起,形成独一无二的浪漫。慵懒的假期,泡在悬崖边的泳池里,想象一下自己与自然融为一体的触感?树荫底下,暖暖的阳光,潺潺的水声,偶尔有微风吹落甜香的鸡蛋花,浪漫随风而至,能饮一杯无?你可以带着爱人到潮水上涨时便与陆地隔绝的海神庙、情人崖,这是一处撼动人心的自然美景。站在悬崖顶端眺望印度洋,一望无际的蓝色让人忘却时间。在艺术氛围浓郁的乌布,寻一家山谷溪流间的酒店,明媚的山谷风光,还有白色帷幔纷飞的餐厅,安静地喝一杯闲适的下午茶。你还可以到圣泉寺接受圣水的洗礼,而水神庙的祭祀活动,特别淡定优雅的大祭司和虔诚的当地居民一起为幸福、快乐、平安、健康祈福。当然,你最不能错过的是在金巴兰海滩上享受日落烧烤,金色的夕阳、朦胧的光线染红整个印度洋的海面,湛蓝的海水轻抚着细白的沙滩,每天傍晚沙滩上摆满了海边餐厅的餐桌,你可以一边品尝海鲜大餐,一边观赏壮丽的落日。

  华天国旅推出春节巴厘岛包机

  怎么去巴厘岛?在没有包机的情况下,你需要转机前往巴厘岛,不仅费用要翻倍,而且将更多时间浪费在交通上。今年春节,华天国旅独家推出春节巴厘岛包机,仅有三班,团期分别为2月14日、2月19日、2月24日,有六天五晚、五天四晚两种产品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包机并非红眼航班,而是白班机,参考航班时间为去程(长沙至巴厘岛)17:00起飞,22:40抵达(当地时间),回程(巴厘岛至长沙)10:00起飞,15:40抵达(当地时间),行程非常舒适。

  每逢春节,旅游市场经常出现一位难求的现象,特别是从长沙包机直飞的海岛线路,一直是湖南市场最畅销产品。巴厘岛已经成为情侣与家庭出游的热门目的地。目前该包机的余位有限,如有出游意向的市民,需及早做计划,以免错过最佳报名时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娟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