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龙山上榜2014中国品牌总评榜 为湖南唯一景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1-26 09: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涟源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获得“2014中国最佳养生休闲基地”授牌,为湖南唯一上榜本届总评榜的景区。

(湖南涟源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获得“2014中国最佳养生休闲基地”授牌,为湖南唯一上榜本届总评榜的景区。)

  相关报道:探访“南国药园”涟源龙山:华夏中药圣地闲养生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今日,2014年度中国品牌总评榜颁奖盛典暨经济、旅游、农业、教育、医疗系列论坛于北京落幕。会上传来喜报,湖南涟源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获得“2014中国最佳养生休闲基地”授牌,为湖南唯一上榜本届总评榜的景区。
  
  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距涟源市城区35公里,最高峰海拔1513.6米,神奇俊秀。药王孙思邈曾在龙山采药炼丹,留有“药王殿”和“炼丹池”,故又称“药山”。境内森林覆盖率达88.3%,有高等植物1000多种,国家重点保护树种7种,药用植物50科500余种,有“南方药园”之称。
  
  2014年度中国品牌总评榜颁奖盛典暨经济、旅游、农业、教育、医疗系列论坛以“经济转型与品牌创新”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经济社会改革浪潮下,我国品牌创建与产业升级,推动品牌经济的快速发展。
  
  此次总评榜公益评选奖项包括城市品牌、旅游品牌、农业品牌与乡镇品牌等,其中,除湖南涟源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获评2014中国最佳养生休闲基地外,湖南省会长沙也在“旅游品牌”一项中荣获“2014中国最佳智慧旅游城市”称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26/3586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