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府旅游区晋升国家4A级 今年自驾游客占比近8成

来源:红网 作者:文逍宇 编辑:摇曳 2014-12-19 19: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水府旅游区,渔民正在夕阳下撒网。景区供图

(湘潭水府旅游区,渔民正在夕阳下撒网。景区供图)

  红网湘潭12月19日讯(通讯员 文逍宇)昨日,湖南省旅游局公布了新一批晋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名单,水府旅游区拟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期已结束,标志着水府旅游区正式迈入国家4A级景区行列。
  
  水府旅游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水府旅游区4A创建工作推进速度最快的一年,由湖南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宽22米、总长7.8公里的水府大道及5条支线的建成彻底打破了旅游发展的瓶颈。截至12月3日止,水府旅游区2014年度共接待游客39.13万人次,占比77.6%的自驾游客将水府旅游冠上了“家庭户外观光休闲度假首选地”的荣誉。
  
  在水府旅游区,笔者从水府大道、景区生态停车场、码头区域和景区岛屿上看到,古色古香的标识标牌系统明晰了景区所有功能;绿茵萦绕,白鹭群迁的壮观景象在水府夕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迷人;渔民划着木船撒着渔网带着笑意准备着次日凌晨的“大丰收”;鹭岛人家的护鸟员继续“弹奏”着他们维护白鹭天堂的生态乐章;《情歌之夜》《焰遇韶湖》《醉美水府》等主题活动无不彰显着与4A级景区相匹配的组织实力;在这份“有实力的美”面前,50平方公里水域清冷的冬季显得“不再那么任性”。

来源:红网

作者:文逍宇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2/19/35542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