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旅游局召开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加盟洽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毅 编辑:杨柳 2014-10-30 11: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0月30日讯(通讯员 徐毅)根据湖南省旅游局“关于建设全省旅游电商平台大力推广网络营销的通知”的要求,28日,湘潭市旅游局举办了“旅游电子商务加盟洽谈会及智慧旅游调研座谈会”,来自湘潭市各县(区)旅游局及相关旅游企业的负责人近百人出席会议。
  
  会上,湖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陆术华就湖南旅游电商平台的建设目标、建设要求及运营保障做了详细讲解;技术公司就平台开发的技术要求、运营推广做了专业介绍;与会代表就湖南旅游电商平台建设与加盟、移动互联网背景下如何发展智慧旅游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企业当即表示要求加盟即将上线的湖南旅游电子商务平台。
  
  当前国内外电子商务、网络消费迅猛发展,线上咨询、线上服务、线上消费(支付)的比例在不断上升,网络营销将成为旅游产品营销的最重要手段。湖南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由湖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筹建,各市州旅游局参与资源整合工作,平台预计12月下旬正式上线。
  
  湖南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将通过旅游信息化手段实现线上和线下营销互动,建设一个为企业提供自我宣传、自我销售,为广大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特惠旅游产品服务的综合性电商平台,实现多网融合、快捷方便的旅游服务。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中明确要求,要“积极开展旅游在线服务、网络营销、网络预订和网上支付”、“建立健全旅游信息服务平台、促进旅游信息资源共享”。因此,湖南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的搭建,对推进湖南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旅游产业“两个提升”(提升旅游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具有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毅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0/30/35079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