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民航局:飞机飞行时旅客禁用“充电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功梅 编辑:摇曳 2014-08-08 08: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谢功梅)8月7日,中国民航局发布《关于民航旅客携带“充电宝”乘机规定的公告》,明确规定,充电宝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携带或随身携带,严禁在托运行李中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严禁携带,飞行过程中不得使用充电宝给电子设备充电。民航局公告里的规定不仅适用于旅客,同样也适用于机组人员。
  
  据了解,去年夏天,国内民航飞机上发生过旅客携带的移动电源冒烟(2013年6月2日南航CZ6917)或爆炸事件(2013年7月29日海航HU7364),这两起充电宝“闯祸”事件均给飞行安全蒙上了阴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功梅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8/08/34312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