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发放20万份地图册 游客可免费领取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4-06-09 14: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6月9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6月9日,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局组织编印20万份景区地图册开始投放各游客服务集散中心,为进入武陵源的各地自助游客提供引导服务。
  
  本次编印的景区地图册以民间旅游热心人士邓峰手工绘制《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手绘图》为基础,重点介绍了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的主要旅游资源,进出交通、各景区门票价格及游览事项。同时,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武陵源民族演艺、美食、酒店及特色客栈、特色旅游商品、服务电话等,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美观大方且便于携带,是自助游客游览武陵源的贴身伴侣。
  
  同时,为丰富服务游客“三必须”活动内容,武陵源区旅游部门将对地图册进行分步改版升级,编印出中英版、中韩版的地图册,逐步扩大覆盖面,更好地服务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6/09/33712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