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烟雨凤凰》本周日晚首秀 黄永玉阿朵等将亲临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安英 编辑:姚冶 2014-03-27 13: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烟雨凤凰》演出海报。

(《烟雨凤凰》演出海报。)

  红网吉首3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安英)3月30日(周日)晚,大型民俗情景剧《烟雨凤凰》将于在湘西凤凰进行首演。该剧以文学巨匠沈从文著作《边城》中的故事为剧情,再度演绎一段至纯至美的爱情故事。
  
  作为沈从文的表侄,已90岁高龄的著名画家黄永玉将亲临首演现场,感受沈从文经典作品的情景演绎。黄老不仅此前为《烟雨凤凰》亲笔题写了剧名,还将以《边城》中的人物创作一幅作品,赠于凤凰永久保存。
  
  剧组透露,《烟雨凤凰》的首演式,除了著名画家黄永玉将会出席以外,国家一级演员虢建武、雷佳、张也,作曲家谭盾,著名女歌手阿朵,《烟雨凤凰》音乐作者、华语乐坛创作才子亚伦帝尼等文娱界明星也将会出现。

来源:红网

作者:杨安英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3/27/33087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