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气温正常多轻雾或霾 11月2日天气将短暂转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姝阳 编辑:杨烊 2013-10-31 09: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姝阳 通讯员 蒋丹)近日来,每天不期而至的雾霾天气给市民的生活平添了几分烦恼,即使昨天一场姗姗来迟的秋雨也没能解开星城多日来的“雾会”。受地面弱冷空气影响,昨天长沙下起小雨,最高气温略有下降,雨雾和霾混在一起,令天地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全市降雨略少,气温正常,多轻雾或霾。今天至11月1日,以阴沉天气为主,有短时阵雨;2日(星期六)天气将短暂转好。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湘西北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11月1日至3日,湘西北、湘北处于副高边缘,有阵性降水发生,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全省阴天有小雨,气温有所下降,市民需换上厚衣服保暖防寒;部分地区清晨有雾,能见度较低,提醒驾车的朋友减速慢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姝阳

编辑:杨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