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东江湖畔 醉美桃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王跃华 何志强 编辑:晓柒 2019-03-25 09: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王跃华 何志强

  又是一年春风起,百花烂漫遍地开……眼下,正是桃花怒放时节。3月23日,“桃花三月,盛世欢歌”第六届东江湖(白廊)桃花节暨首届白廊乡村音乐节,在资兴白廊镇桃花广场拉开序幕。

  现场虽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但聚集的人群越来越多,桃花广场人头攒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在“快闪”中越唱越嘹亮,引来游客驻足围观同唱,大家用歌声讴歌伟大祖国,颂扬美好生活。

  快闪结束后,由资兴市老年大学带来的《金婚旗袍秀》,展开了一场桃花与旗袍的邂逅。接下来,双人舞《花语》等乡村音乐节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引来观众不停的喝彩。

  东江湖畔白廊镇境内万亩桃花花香四溢,或漫山怒放,或临水吐芯。每年春天,桃花盛开,像绯红的海洋;雪白的梨花、李花间杂其间,宛如霞海中泛起的浪花,徜徉花海,如置仙境。当天的开幕式后,慕名前来的游客还纷纷在桃花前自拍、合影留念,感受东江湖春天的浪漫气息。

  此前,东江湖(白廊)桃花节已连续举办五届,逐渐成为融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节会。为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白廊镇以花为媒,以节促旅,全力打造和完善“东江湖(白廊)桃花节”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和一批农旅、文旅、体旅、商旅相结合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王跃华 何志强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