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启动东南亚旅游促销 访“老友”结“新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勇兵 姚冶 编辑:晓柒 2019-03-25 09: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记者 姚冶)今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宣传促销团赴泰国、缅甸、马来西亚三个东南亚地区客源国开展旅游产品宣传促销活动,由此拉开武陵源今年国内外客源市场促销序幕。

  率队的武陵源区副区长丁运来介绍,三个客源地中,泰国、马来西亚是张家界的“老朋友”,自2012年以来,张家界持续在泰国、马来西亚开展一系列的品牌推广和渠道营销活动,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缅甸是张家界的新兴客源地,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是本次促销活动的“主战场”。这也是武陵源区人民政府首次组团进行营销推广的客源地之一。

  促销期间, 除组织常规的市场回访、产品线路推介、形象店拓展等活动,促销团还将重点走访当地与张家界来往紧密的主要组团社、航空公司等,并重点在缅甸组织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扩大张家界在缅甸的知名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勇兵 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3/25/48287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