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省区市海选旅行头号玩家!你敢挑战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晓柒 2019-03-11 14: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记者 戴科)3月,2019全国两会开幕。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将“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道路千万条,畅通第一条,今后大家自驾出游将更加便捷!

  这不,阳春三月,全国各地“流浪太阳”回归,你的旅行计划定好了吗?是不忘初心,红色旅游走一趟,还是赏花看水,文艺路线小众一把?是逛吃逛吃暴走一天,还是网红民宿躺一天?是“人形导航仪”“行走的自拍杆”,还是“快乐肥宅”“24H饿霸”?10省区市海选!寻找旅行头号玩家!

  3月9日,2019全国两会期间,川报观察联合北京日报客户端、江西新闻客户端、山东新锐大众客户端、河南日报客户端、湖北广电长江云、湖南红网、贵州天眼新闻客户端、云南云报客户端、宁夏日报客户端等9家省级媒体,推出互动测试类H5“寻找旅行头号玩家”,测测你对祖国大好河山有多了解,发现你在旅行中的隐藏属性。

  该H5通过图文音频答题、旅游攻略等形式,生动介绍了各省市的文旅特色,四川的“三九大”、贵州的“FAST天眼”、河南的“中原文化”、山东的“免费5A景区”、湖北的“武当太极”等等旅游热点,为推进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加油鼓劲。

  是你吗?快来点击测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3/11/4828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