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位女记者的“女神节”:在张家界当“荧屏女主”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龙腾 编辑:龙腾 2019-03-09 10: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至9日,8名女记者打卡武陵源影视剧取景地。图为在86版《西游记》取景地宝峰湖和金鞭溪打卡。

电影《阿凡达》取景地乾坤柱。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取景地黄石寨。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取景地御笔峰。

《神探蒲松龄》取景地天子山西海峰林。

《捉妖记2》取景地十里画廊峡谷。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何超 龙腾 通讯员 吴勇兵)“对张家界的印象中是壮观美丽的,看过之后感觉更加震撼!”8位初来张家界的女记者,纷纷为武陵源壮丽的峰林美景“打call”。3月8日适逢“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记者们化身“荧屏女主”,和6部影视剧在武陵源取景地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3月7日至9日,“春访武陵源 触‘电’做女主”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张家界行在武陵源举行。来自人民日报、安徽中安在线、陕西西部网、湖北荆楚网、福建东南网、山东大众网、多彩贵州网、湖南红网等8家媒体的女记者受邀打卡影视剧取景地,度过轻松欢乐的“女神节”。

  凭借独一无二的美景,武陵源结缘荧幕,成为众多知名影视剧取景首选之地。86版《西游记》取景金鞭溪和宝峰湖,电影《阿凡达》取景乾坤柱,《捉妖记2》取景十里画廊峡谷,《神探蒲松龄》取景天子山西海峰林,《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取景御笔峰,《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取景黄石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龙腾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3/09/48285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