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景区雾凇美景献礼情人节 “成对”游客激增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晓柒 2019-02-14 14: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情人节,南岳景区呈现出美不胜收的雾凇奇观。

游客在冰雪世界中拍照留念。

游客出游祈福朝拜的热情高涨。

景区呈现出美不胜收的雾凇奇观。

景区呈现出美不胜收的雾凇奇观。

南岳中心景区忠烈祠一带春梅争相怒放。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今日是情人节,异性“成对”相伴来南岳景区旅游的游客显著增多,祈福赏花、观雾凇奇景成了游客今日来南岳景区过节的主旋律。

  据南岳门票工作人员介绍,今日,南岳中心景区忠烈祠一带春梅争相怒放,受低温天气影响,景区半山亭以上呈现出美不胜收的雾凇奇观。恰逢情人节这一特殊的日子,景区内游人络绎不绝,其中近七成都是“成双成对”游客。

  尽管今天的南岳景区时阴时雨,但游客出游祈福朝拜的热情依旧高涨。许多情侣纷纷在南岳大庙虔诚跪拜许下爱的心愿;在山盟森林、梵音谷体验浪漫爱情;在藏经殿里封存爱的诺言;在天柱峰上同挂爱的心锁;在祝融峰的祝融殿内共同点燃一盏“爱情灯”……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2/14/48260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