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苗银饰品产销旺(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9-01-14 17: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千凤银加工展示基地,工人对银条进行捶型。

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千凤银加工展示基地,苗银工艺师田银忠在加工银手镯。

工人将熔化后的银水倒入模具中。

工人将银饰制作过程通过网络进行直播。

工人在网络销售平台核对银饰信息。

工人在检查制作完工的银手镯。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春节临近,张家界武陵源区迎来苗族银饰产销旺季,一些苗族银饰锻制生产展示基地根据市场需要和顾客的定单加紧赶制银手镯、银盆、银项链等手工艺饰品,并通过网络直播、电商平台等进行销售,苗银饰品产销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苗族银饰锻制技艺于2006年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近年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依托旅游优势,在保护和传承苗族银饰锻制技艺的同时,开发了一系列个性化银制类特色旅游产品,远销美国、泰国、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4/4810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