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稗官野记:民宿比酒店更有味道,将成为我出行首选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9-01-14 15: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稗官野记在长沙县分享自己当“民宿主”的体验。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龙腾)“初到锡福村,这里的山水,这里的云雾,让我感觉就像是一幅国画。这种水墨丹青的感觉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更好地感受。”

  稗官野记,微博年阅读量超过10亿次的知名历史博主,被网友爱称为“稗稗”,平素给人留下的是针砭时弊、“怼人不倦”的印象,这次来到长沙县却是以“民宿主”的身份,洗手作羹汤,在民宿里为大家张罗白色野餐,剪贴窗花。

  这是他首次来到长沙县,也是为数不多的几次住进民宿里,在聊到民宿体验的感受时,“这里的民宿干净整洁,这里的人们淳朴暖心。”他说道,“长沙县的冬天是真的很冷,但是村民们预先开好了空调,送来了被子,让我感觉很温馨,很舒适。”

  经过这两天“民宿主”的亲身体验,“稗稗”对于民宿文化和民宿主的身份有了全新的认识。他认为,民宿跟酒店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住在酒店里,面对的是企业标准式服务,而住在民宿里则能体验到更多的风土人情,包括当地的方言、民俗,更接地气,也更有味道。而民宿主就是这些独有特色的载体。“我住民宿的次数不多,不过经过这次体验,今后去到有地方特色的(地方),我会首选民宿。”

  同时,他也中肯地提醒,伴随着多次成功的旅游营销,来长沙县体验民宿的游客会越来越多,但是目前的引导地图跟标识还是太少。而且这里的冬天十分潮冷,在供暖设施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地加强。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4/48105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