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探讨徒步旅游产品开发 打造国内首个国际标准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谭辉 编辑:摇曳 2019-01-11 21: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日,湖南省雪峰山国际徒步旅游产品开发研讨会在怀化溆浦县举行。

国际徒步旅行产品设计专家Leon McCarro在做讲解。

国际徒步旅行产品设计专家David Landis分享徒步旅游打造经验。

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和Make it China Ltd.签订《徒步旅游产品和海外宣传合作备忘录》。

  相关新闻:湖南:在雪峰山打造首个国际标准徒步线路及目的地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何超 谭辉)今天,湖南省雪峰山国际徒步旅游产品开发研讨会在怀化溆浦县举行。会上透露,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联合有关部门,在雪峰山打造出国内首条国际标准徒步旅游线路和首个国际标准徒步旅游目的地。

  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开拓湖南入境旅游市场,积极打造国际徒步旅游精品线路。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献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扬先,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欧阳叙回,省体育总会副书记冯湘江,以及14市州旅游局(委)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陈献春在会上透露,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会同林业局、体育局等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湖南省徒步旅行线路布局规划、产品标准和政策措施,将按照引进新标准+研发新产品+引进新装备的思路,研发设计湖南徒步&骑行旅游产品线路,对接引进与徒步&骑行旅游产品线路相配套的欧洲先进旅游装备重点项目,以徒步旅游和骑行旅游产品线路研发设计为重点,推进湖南省工业旅游产品研发和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在雪峰山打造出打造出国内首条国际标准徒步旅游线路和首个国际标准徒步旅游目的地。

  会议还邀请了国际知名徒步旅行产品设计专家Leon McCarro和David Landis现场讲解,共同探讨在湖南雪峰山打造国际徒步旅游产品。

  会上,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和Make it China Ltd.签订《徒步旅游产品和海外宣传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合作机制,打造一条精品示范徒步线路;在海外线上和线下对徒步线路进行媒体宣传;引进海外徒步产品旅游商,共同开发入境市场;加强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开发经验分享,引进徒步旅游装备制造企业合作项目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谭辉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1/4809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