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经视文旅体验节目《优游幸福村》本周六起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丹 编辑:摇曳 2018-12-11 21: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优游幸福村》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丹)红网今日获悉,12月15日起每周六下午16:15,乡村振兴智库文旅体验节目《优游幸福村》将在湖南经视播出。

  《优游幸福村》由湖南经视主持人YOYO担纲制片人领衔出品,历时一年筹备。节目分四大版块设计:“优村人物志”记录乡村振兴带头人真实暖心的榜样故事;“幸福优计划”由湖南经视台主持人带领专家导师等优村体验官深入乡村体验,分享美景美食;“优村智囊团”由专家智库组成,每期的互动访谈为乡村量身设计策略和事件,为乡村振兴大开脑洞;“优村一品荟”整合线上线下平台资源,嫁接旅游业、电商等销售终端,为乡村特⾊农产品和旅游的产业兴旺提供销售解决方案。

  湖南省文化与旅游厅副厅长高扬先表示,希望年轻媒体人多为乡村振兴激活青春能量,为湖南旅游的推广和发展整合更好的宣传资源。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凌引迪也在致辞中指出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中,主流媒体要坚持传播正念思维和舆论导向,服务于三农工作的顺利践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丹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11/47921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