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新增直飞韩国济州岛航线 10月起每周两班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8-09-20 15: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济州岛为韩国最大岛屿,是韩国唯一对中国游客免签的旅游胜地。

济州岛秋景。图片均为韩国旅游局提供。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姚冶)红网记者今日从奥凯航空获悉,10月2日起该公司将开通长沙直飞济州岛航线,并实行开航特惠,每班前十名往返不到千元。

  航班每周二、六出发,10:20从长沙出发,13:35抵达济州;当天下午15:05从济州起飞,17:05到达长沙,详情可咨询各机票代理或网络平台购票。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岛屿,位于韩国西南海域,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为世界自然遗产,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是韩国唯一对中国游客免签的旅游胜地。境内有著名的火山口、汉拿山、龙头岩、柱状节理带等自然景观以及民俗村博物馆、爱之岛主题公园、泰迪熊博物馆、城邑民俗村等人文景观。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20/47343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