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娅维为家乡深情打call邀你去品尝“甜甜的山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2018-09-19 12: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袁娅维打call视频截图

歌手袁娅维拍抖音短视频对家乡怀化洪江市深情告白。

金秋梨

九月,晶莹透亮、脆甜可口的黔阳金秋梨已成熟。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谭辉)从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出道,因翻唱歌曲“说散就散”走红网络的歌手袁娅维又有新动态了。记者今日了解到,近日袁娅维拍抖音短视频向家乡怀化洪江市公然告白,“甜甜的洪江,我的家乡,甜甜的洪江、甜甜的山果,欢迎您的到来。”视频中,袁娅维深情满满。

  年少离开故乡,追寻音乐梦想的袁娅维,在成名之后,依然热爱着家乡的那方山水。早在2016年,洪江市举办“三月三女儿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袁娅维公益为家乡的父老乡亲献唱,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特色民俗文化活动的开展。不仅如此,她在个人微博中,也多次晒出家乡的风景图以及她在家乡的生活轨迹,与粉丝及网友分享。

  正如袁娅维所说,她所倾情告白的洪江市,除了享誉“杂交水稻发源地”之称,拥有存续2200多年历史文化的“黔阳古城”、堪称“小洞庭”的秀美清江湖以及富有神秘色彩的雪峰山等古韵传奇和靓丽风景外,洪江市还是著名的水果之乡,素有“中国冰糖橙之乡”“物种变异天堂”的美誉。这里培育出了冰糖橙、大红甜橙、金秋梨等一批原产地农产品,以及黔阳黄桃、安江香柚、黄金贡柚、托口东魁杨梅、“丑八怪”柑橘等20多个享誉内外的名优特产。

  近年来,洪江市实施农业强市战略,以果为媒,以节会友,举办杨梅节、黄桃节、冰糖橙节、蓝莓节等大型节会,用乡村旅游撬动洪江市“美丽经济”,吸引八方游客。金秋九月,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怀化洪江市分会场庆祝活动刚落下帷幕,可口香甜的大崇金秋梨早已盈满枝头,你可前来过足一把“采摘瘾”,与果农共享丰收的喜悦。

  洪江市“甜甜的洪江”抖音活动大赛火热启动中,总值30万大奖虚位以待,邀你走进洪江市古城山水间,观美景、品山果、尝美食,用镜头记录和传播洪江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19/4733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