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获评“2018中国十佳避暑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8-09-06 15: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奇景。

在刚刚过去的暑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武陵源风景区避暑休闲。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昨日,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主办,中国江西网、荆楚网、红网等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承办的“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评选结果揭晓,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获评“十佳避暑景区”,这是湖南唯一获评该奖项的旅游景区。

  本次评选旨在指导广大游客科学出行,寻找及推广中国避暑胜地。经过330万网友票选,全国11家省级媒体大数据中心的口碑分析,全国百名资深媒体旅游主编、旅游业知名专家、全国百强旅行社老总、资深驴友共同打分,综合考量旅游资源及配套等多项因素,最终进行评分审定。其中网投结果在全部评比中占30%,其余由大数据口碑监测和专家评委会评审构成,分别占40%和30%。

  近年来,武陵源风景区着眼“绿色、环保、低碳、宜居”这一目标,着力加强世界自然遗产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了武陵源景区“山更青、水更绿、城更靓、景更美、空气更清新”。2018年统计数据显示,武陵源区森林覆盖率达85.32%,核心景区每立方厘米空气中高达8-10万个负氧离子,被称为“天然大氧吧”和“自然空调”,成为中外游客夏季避暑游的首选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06/47235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