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家怡程酒店进驻湖南 主打新中式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成斯娴 编辑:摇曳 2018-09-06 11: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5日,湖南首家怡程酒店开业。

客房实景。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龙腾 实习生 成斯娴)9月5日,东呈国际集团旗下主打新中式产品及服务的品牌——怡程酒店迎来湖南首秀。

  新亮相的湖南首家怡程酒店位于长沙五江天街,设124间客房,分布在6个楼层,根据不同房型,定价为300元-500元每间夜。此外,还配套了YEE CHA大堂国际茶吧、早餐厅、可延伸式多功能会议室及健身房等。

  怡程是东呈旗下定位中高档的商务连锁酒店品牌。东呈国际集团旗下共有12大酒店品牌,拥有超过2000家酒店,客房数超过16万,分布于中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缅甸、柬埔寨等国200多座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成斯娴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06/4723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