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将在永州东安开幕 五大活动等你来玩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刘林霞 编辑:摇曳 2018-06-22 17: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22日,2018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舜皇山漂流。

娥皇溪。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龙腾 分站记者 刘林霞)今天,2018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7月7日-8日,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永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东安县委县政府承办的2018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将在永州市东安县举行,主题为“相约永州,微游东安”。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顾晓姣,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等出席会议。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姚伟红主持新闻发布会。

  旅游节期间将举行开幕式、永州旅游商品展示会、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座谈会、 “微游东安”踩线活动以及东安“德文化日”系列活动,呈现东安的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独特的民俗。

  “乡村旅游节为地方搭建平台实现精准营销,同时也通过节会倒逼,促进当地的基础设施、人文素质等多方面的提升发展。节会将有选择地确定举办地,为的就是总结经验,实现示范带动效应。”高扬先说,本次夏季乡村旅游节选址东安,因为东安是一个有故事、有内涵的地方,并且东安的舜皇山等旅游地的凉爽、休闲等特性,符合夏季以避暑为主的出游方式。

  龙向洋表示,东安县是“文武双全”之县,目前全县正在大力实施“旅游活县”战略,打造全国知名的微旅游目的地。东安将以本次举办2018湖南省夏季乡村旅游节为契机,实现景区景点美化、亮化、绿化、净化、硬化全面升级,促进全县旅游产业迅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刘林霞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22/46613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