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系全国第二家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6-06 11: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成为全国第二家荣获“5A”的省级旅游饭店协会,湖南省旅游系统首家“5A”级行业组织。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5A级社会组织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成为全国第二家荣获“5A”的省级旅游饭店协会,湖南省旅游系统首家“5A”级行业组织。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方明出席授牌仪式。

  此次评审,遵循“政府指导、社会参与、独立运作”的社会组织综合评估机制,依照评审指标和评估工作程序,经过评估专家组初评和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评定出高至低分5A至1A共5个等级。评估专家组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党建工作和社会评价五个方面对协会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考察评估。历时半年多,2018年4月,经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终评,获评“5A级社会组织”。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成立于1991年,2010年引入创新机制,实行会长轮值制,充分调动会员企业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不断增强行业凝聚力,为行业协会的改革提供了示范性的成功样板。

  近年来,省旅游饭店协会主要通过对行业、市场的调研和分析,组织专业研讨、培训、论坛及考察,开展行业奖项评选活动,与相关行业协会交流合作,举办各细分领域的专业活动,发行《湖南旅游饭店》《湖南饭店业内参》及网站、微信平台的运营等举措,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

  目前,协会已成立采购、餐饮、客务、人资、营销、教育共6个专业委员会和温泉分会、国际品牌酒店业主分会、民宿客栈分会共3个分会,形成了较强的行业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实现了组织布局和会员建设同步发展,建立了相对成熟的服务体系,增强了协会服务会员的软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06/4647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