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境旅游婚礼渐受欢迎,是哪些人选择这种新潮方式?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徐昇 编辑:晓柒 2018-05-28 09: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份,又进入了一年中的结婚旺季。记者从多家旅游在线平台获悉,5月20日后增加了大量报名旅游婚礼的客户,去海岛和欧洲的比较多,七成以上是90后。

  记者查询发现,在大型旅游网站上,海外婚礼之旅相对比较小众,但增速非常快。选择的游客通常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以举行小型私密的婚礼仪式或者旅行结婚为主。集体婚礼产品也很受欢迎。

  以携程的主题游平台看,“旅游婚礼”在19个主题品类中人气排名前列,可以搜索预订70多条产品,涉及各大洲20多个国家。第一季度的收客人数比去年增长200%以上。5月20日前后形成一个报名和出游高峰,第二季度到5月底,游客量已经环比增长超过一倍。

  “主要都是城市小白领,70%以上是90后,对婚礼有相对的理想化,想抛弃传统的习俗。还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不同的城市,为了公平,双方达成共识去海外结婚。”携程主题游平台负责人张昊告诉记者。

  不过,市场上各家对于海外婚礼的产品报价不一,即使同一个目的地也会出现价差很大的情况。业内人士建议,为了避免线下机构可能存在的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消费者比价难等问题,市民可以通过在线旅游平台和手机客户端,多查询对比产品、价格,查看已使用的用户点评,咨询网站和门店的服务人员。(记者 徐昇)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徐昇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