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凤凰古城三王庙:游客被强迫捐款至少200元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黎清 编辑:晓柒 2018-05-25 10: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5月24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相关网站投诉称其在湖南凤凰古城游览时,导游将他领进三王庙,随后庙中“和尚”强制捐款200-900元不等。据该游客称同遇此遭遇的还有其他游客,皆对三王庙的“被迫捐款”事件感到十分愤懑。

  据了解,5月18日,两名游客在凤凰古城游览时,被导游领进三王庙。随后,导游让游客分开进入寺庙房间,声称让游客们去接受点化。游客称,进入房间后,和尚便提到捐款一事并要求游客登记捐款数额,登记簿上显示曾有很多游客每人捐款至少300元。此外,若游客未带现金,则被要求使用微信转账。最后,一名游客被强制捐款200元,而另一名游客900元。

  (伍策 黎清)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黎清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