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展“党建+旅游”知识竞赛活动 学习永远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袁吟 编辑:晓柒 2018-05-18 17: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长沙县旅游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78岁高龄党员彭建均(中)代表青山铺镇出赛。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 通讯员 袁吟)值中国旅游日来临前夕,今日,长沙县旅游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长沙县18个镇(街)旅游系统工作人员及部分旅游企业代表近百人参与,经过“党建+旅游”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金井镇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

  近年来,长沙县旅游工作呈现规模扩张、布点增加、景点提质、效益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先后获评“湖南省旅游强县”“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十佳县”等荣誉,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2017年,长沙县共接待游客1075万人次,较2015年增长72%;实现旅游收入115亿元,较2015年增长56%。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袁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18/46321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