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1出游计| 假期怀化各景区优惠多 芷江玫瑰庄园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谭辉 编辑:晓柒 2018-04-28 15: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五一”小长假前后,红网时刻为您捕捉湖南最值得去的出游目的地,带给你最实用新鲜的出游资讯。跟着“5·1出游计”出发,别掉队啦!

  >>>相关报道

  5·1出游计 | 长沙,有条飘满彩色香气的玫瑰花径
  5·1出游计 | 约会小猪佩奇、梦回西周……宁乡旅游太好玩!
  5·1出游计 | 长沙县:与“子”同游踏春行
  5·1出游计 |“五一”不远行 长沙有个逛不完的“望城大公园”
  5·1出游计 |“五一”自驾游 送你全怀化最美5条风景线
  5·1出游计│放假又“放价”,收好这份湖南旅游活动全攻略

  红网时刻记者 姚冶 实习生 谭辉 怀化报道

  “五一”马上要来啦,但仅仅3天的假期在很多人的心里远远不够去看诗和远方。赏景不必舍近求远,“五一”嗨游怀化,缤纷活动乐享不停,并有优惠礼包大放送。赏花观景、参加趣味活动、体验民族风情……让你踏寻七彩秘境,纵享这美好的假日时光。

  推荐一:怀化大峡谷

徒手抓鱼大赛。景区供图。

  4月29日至5月2日,鹤城区举办“山水生情·峡谷联姻”怀化大峡谷黄岩首届乡村旅游“光味”文化节。活动主办单位提供3000张免费景区通票,游客可通过关注“怀化大峡谷”公号,领取免费景区通票,并享吃喝玩乐全免费大优惠。

  期间,每天定时开展闯情关、K歌秀、抓鱼、跳大神等活动。每场活动均设有相应的奖励,参与“峡谷联姻·勇闯情关”大胆爱活动并获当天的第一名,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白金对戒,以及与表白的仙女杜鹃花林中合影留恋。

  推荐二:新晃现代蔬菜文化产业园

新晃现代蔬菜文化产业园基地内景图。景区供图

  新晃现代蔬菜文化产业园,是集农、旅、文深度融合为一体的新型农业园区平台,总面积500亩,设文创馆、科技馆、花鸟馆、生态餐厅等九大分区,为3A级旅游景区,该景区举办的新晃首届蔬菜文化旅游节将从4月28日持续至30日,游客除了能了解现代蔬菜栽培模式,观赏花鸟馆内近百种珍稀名贵鸟类外,还能欣赏大型文艺演出、湘鲁书画艺术交流、才艺大赛等各种会展活动。

  推荐三:芷江玫瑰庄园

玫瑰庄园盛开的玫瑰花。景区供图

  芷江玫瑰庄园绿草茵茵,玫瑰花正开得烂漫艳丽。4月29日至5月6日,芷江玫瑰庄园开园迎客,园区种植玫瑰花16万平米,另有向日葵、格桑花、金叶国槐等稀有花木3万平米,五一期间为最佳观赏期。另外,景区也推出一些优惠活动,游客扫码添加玫瑰庄园微信号,分享转发文章,可有机会免费获得门票和领取红包奖励。

  推荐四:靖州侗族自治县

大型情景剧《丝路女儿国》。

  感受少数民族人文风情,品鉴独特的乡间韵味。五一小长假期间,靖州两大特色古村寨开展缤纷趣味活动。4月28日至5月1日,在地笋苗寨,每天上午均有苗族姑娘向远道而来的宾客敬拦门酒。还有苗寨特色文艺演出以及踩高跷比赛、爬杆比赛等系列趣味活动;5月1日,岩脚侗寨为宾客献上月亮姑娘、哈拉秀、丝路女儿国等各类特色民俗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28/46155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