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1出游计 | 约会小猪佩奇、梦回西周……宁乡旅游太好玩!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4-27 19: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五一”小长假前后,红网时刻为您捕捉湖南最值得去的出游目的地,带给你最实用新鲜的出游资讯。跟着“5·1出游计”出发,别掉队啦!

  >>>相关报道

  5·1出游计 | 长沙,有条飘满彩色香气的玫瑰花径
  5·1出游计│放假又“放价”,收好这份湖南旅游活动全攻略
  5·1出游计 | 长沙县:与“子”同游踏春行
  5·1出游计 |“五一”不远行 长沙有个逛不完的“望城大公园”
  5·1出游计 |“五一”自驾游 送你全怀化最美5条风景线
  5·1出游计 |假期怀化各景区优惠多 芷江玫瑰庄园开园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万人空巷的“穿越”之旅,“第一网红”小猪佩奇的见面会,放松休闲的古镇体验,花开成海的为美园……“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宁乡市各大旅游景点纷纷推出节庆活动,为游客提供各种精彩的假期体验之旅。

  炭河古城:

宁乡市炭河古城举办“我回西周”活动引发全民穿越潮。

  宁乡市炭河古城举办的“我回西周”全民“穿越”活动将从3月31日持续至5月31日。期间景区将为游客免费提供上万套古装,游客人手一张“穿越证”,享受“穿越”特权,按照“穿越证”选择自己的角色和专属服饰。武王、宁妃、妲己、九头雉鸡精、二郎神、哪吒、姜子牙、世子、仙女……每位游客都将成为西周都城中的一员,跟着穿越线索完成自己的穿越任务,完成任务有惊喜。

  奥特莱斯时代广场:

4月29日,“宇宙第一网红”小猪佩奇将在湖南首秀。

  英国正版小猪佩奇IP展暨小猪佩奇超级炫动游园会将于4月29日至7月1日在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时代广场举行,这也是小猪佩奇的湖南首秀。现场将有原版动画场景呈现,十大主题游戏,十二大主题互动点,更有动画主题场景拍照留念等多个活动。届时,奥特莱斯还将推出多种优惠活动供游客参与。

  关山古镇:

游客们在关山古镇里游玩、拍照,享受假日休闲。

  关山古镇在五一假期间将推出“开局一张票,寻找刘关张”、寻找三十六计、转幸运转盘、梦回蜀汉、汉服拍照以及参观三国体验馆等多项活动。假期间活动优惠:学生票价八折优惠,20元(原价25元);成人票价五折优惠,25元(原价50元)。

  为美园:

为美园里花团锦簇,香气四溢。

  宁乡市为美园里花开成海,杜鹃园内共有来自23个国家,676个品种,12万棵世界珍稀杜鹃;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万棵月季,玫瑰,紫薇已然花开成海,爱花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了这场鲜花盛宴。五一假期间活动优惠:门票50元(原价100元);旅游年卡100元(原价15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27/46148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