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草新闻社丨宁乡市:遍地金黄 花花世界等你来赏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编辑:龙腾 2018-03-23 10: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春回大地,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象实在动人。2018宁乡赏花季已开启,宁乡各处的油菜花已次第绽放,彩绘出春天里最美丽的风景,在春风拂面的温暖里,来与宁乡的花花世界来场约会吧。

  >>>沙田

  沙田是何叔衡、谢觉哉的故乡,红色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沙田亦成为春季赏花休闲的好去处,来沙田参观“十里金花长廊”,赏油菜花海,品秀美沙田,游生态美景,思革命情怀。

  交通路线:

  长沙市—长潭西高速—长韶娄高速—益娄高速—S209。

  >>>坝塘

  今日的坝塘乐安,村落清幽美丽,百姓安居乐业,民风淳朴友善。乐安村的春天是多情的,火热的,期待着您在花海里留下魅影。

  交通路线:

  长沙市—长潭西高速—长韶娄高速—益娄高速—S208—X093。

  >>>稻花香里

  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取意“稻花香里说丰年”,突出“耕读”“耕食”“耕作”三大文化要素。目前已经成为湖湘第一个真正让老年人感受回忆,中年人找到乡愁,小孩子受到教育的农业亲子互动乐园。

  交通路线:

  长沙市—长张高速—金朱公路—X073—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
[NextPage]

  >>>贺石桥

  贺石桥村位于湖南省宁乡市煤炭坝镇。美丽乡村之行,就从这一地的油菜花开始吧!

  交通路线:

  长沙市—长张高速—X022—G319—S206。

  >>>道林古镇

  靳江河又名靳水,古称“瓦官水口”。为湘江下游支流,因河道经楚国大夫靳尚墓前而得名。道林,就是镶在靳水河上的一颗明珠。古名道林市,由来已有千年。道林古镇虽然还在建设当中,但城外的美景已经迫不及待地告诉人们这里的故事。

  交通路线:

  长沙市—长潭西高速—长韶娄高速—X081—S206。

  红网时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龙腾 长沙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23/45942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