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农旅文创发展联盟成立 发布四条春季农旅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龙腾 魏攀 编辑:龙腾 2018-03-09 13: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长沙县农旅文创发展联盟成立,同时发布了春季农旅产品线路。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邓蓉 实习生 龙腾 通讯员 魏攀)今日,长沙县农旅文创发展联盟成立暨春季产品发布会在长沙县政务中心举行,现场发布了长沙县农旅文创发展联盟四大春季旅游主题产品线路。

  为充分挖掘和发挥长沙县县农业企业和现代农庄资源优势,向农业、农教快速转型升级,积极推进长沙县一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会上,由长沙县朴愿博野有机农庄(原回龙湖有机农场),绿悠朴有机农场、地锦农庄、七鑫农庄、湘丰茶叶、金井茶叶、柳吉农场等联合组成的长沙县农旅文创发展联盟宣布成立。

  首批联盟企业共同投资注册了“湖南耕悦休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为长沙县各农庄的产业现状做好农旅、农教课程研发、产品宣传推广、活动组织和人才培训等服务项目。

  春光明媚,踏青赏花。会上还发布了长沙县农旅文创发展联盟四大春季旅游主题产品线路,包括在高桥农业科学城的研茶之旅;在博野有机农庄的生态有机农业体验之旅;在地锦农庄以蘑菇主题的农场之旅;在七鑫农庄的葡萄种植、酿酒体验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龙腾 魏攀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09/4573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