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一行到长沙县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02-28 10: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右二)一行来到长沙县地球仓浔龙河孵化基地调研旅游新业态发展情况。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戴科)27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一行来到湖南省长沙县地球仓浔龙河孵化基地,调研旅游新业态发展情况。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等陪同调研。

  在地球仓浔龙河孵化基地,王晓峰一行通过产品介绍、实地考察、PPT汇报等,全面了解了地球仓的产品、模式以及发展方向。王晓峰表示,地球仓系列旅居空间产品通过因地制宜生态规划,绿色低碳“轻”运营,“二十四小时”快建开业等特色要素,创新了旅游业态,破解景区空间可持续发展的难题,同时国家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战略也为地球仓产业化规模化发展提供了时代契机。

  地球仓七大系列产品与多元应用场景得到调研团的认可,王晓峰表示,地球仓旅居空间产品与智慧运营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大有可为,特别是在活化城市空间,针对年轻化的高级白领群体,提供可移动式优质社群化人居空间综合服务与解决方案,会获得很大市场想象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28/45642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