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旅游喊你来答题! 听懂方言瓜分650份特色年货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2-13 14: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年货——晒兰肉。陈敏捷 摄

鹤城区的糍粑。陈敏捷 摄

芷江鸭。卢七星 摄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何超)稻花鱼、黑米泡茶、晒兰肉、黑油茶、古法制红糖、黔阳冰糖橙、雕花蜜饯、猪血丸子、雪魔芋、蜂蜜、芷江鸭……这些特色满满的年货,有没有勾起你的味蕾?

  从现在开始,只要你敢挑战,我们就会把这些年货寄到你手里!由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怀化市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的“听怀化方言答题,瓜分特色年货”答题活动现在开始啦!

  即日起至2月23日12:00,在此活动期间,你每天都可以从微信公众号“怀化旅游订阅号”进入答题(请从微信打开),每次挑战,系统会自动抽取8道题,每天次数不限。题目来自我们从怀化各地实地录制的方言(个别为侗语、苗语,很好玩哦)。完成答题后,系统将生成成绩单。

  活动结束后,选取最佳分数排名前10名为学霸奖,瓜分130份特产(13种礼品齐活,价值650元以上);前11-200名为优秀奖,瓜分520份特产(每人2-3份,具体品种为随机生成,价值80元以上)。如出现分数相同的,则取当次答题时间短者。居住地址为怀化的参赛者,在每个档次的获奖名额中不超过20%。

  请您注意阅读以下事项:

  1、活动完全免费,主办方不会以邮费等名义,向您索取任何费用;

  2、答题前,系统会提示您输入姓名、手机号码、通讯地址,此为邮寄奖品用,且只需填写一次,主办方不会向外泄露您的个人信息。

  想冲榜,就来答题吧!

答题入口在这里,扫一扫,瓜分650份特色年货!

更多活动看这里,瓜分年货、获取怀化美食攻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13/4556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