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画院赴刘少奇纪念馆开展“送文化进基层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桂芳 尹芳 编辑:晓柒 2018-02-07 19: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6日,由长沙市文联、长沙画院主办的“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长沙画院送福写字画、送春联活动走进刘少奇同志纪念馆。

书画家们还向刘少奇纪念馆捐赠了字画作品。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李桂芳 尹芳)2月6日,由长沙市文联、长沙画院主办的“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长沙画院送福写字画、送春联活动走进刘少奇同志纪念馆。

  写福、送福、纳福。在刘少奇纪念馆,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现场画画、写春联和送“福″字,将对新年美好的祝福写在了书画作品里。书画家们还向刘少奇纪念馆捐赠了字画作品,馆长罗雄接受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桂芳 尹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07/45516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