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衡山启动旅游环境卫生大整治 喜迎新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任春艳 编辑:晓柒 2018-01-31 17: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春节将至,南岳衡山景区正在加大旅游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在旅游环境“软服务”上下功夫,多措并举开展环境卫生综合大整治活动,以求给来岳游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祥和、文明的旅游环境和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集中整治景区内及周边环境卫生、乱占道、乱停车、乱摆摊,清理卫生死角、整治食品药品安全。南岳商务、综合执法、交通、交警等多部门联动,强力治理乱占道、车乱停、摊乱摆、店外设摊、室外经营的行为;农业商务部门在全区范围开展“打假扫劣”活动,加强市场、超市、饭店、饮食摊点及食品加工企业的监管,确保农副产品,餐饮食品的安全让市民和来岳游客购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南岳区门票管理处作为景区一线窗口单位,把这次环境整治行动作为春节前后一项重要工作,对所在景点内外周边环境进行无死角大扫除,每天安排专人负责工作场地卫生保洁及时清理,每周由当班保洁员和侯岗人员对景点环境卫生进行拉网式大清理。门票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还利用休息时间亲手制作宣传牌,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增设小垃圾箱,分放在景点各处,引导过往游人树立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用文明新风喜迎新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任春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31/45458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