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张家界:海外志愿者体验土家织锦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8-01-31 17: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0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乖幺妹土家织锦基地,来自埃及的海外志愿者埃德蒙(Adam,右一)、俄罗斯的海外志愿者格列布(Gleb,左一)、蒙古的海外志愿者祖莎(Zulaa,中)在牵线机上体验牵线工艺。

来自埃及的海外志愿者埃德蒙(Adam,左一)在织锦师的指导下学习织锦。

来自埃及的海外志愿者埃德蒙(Adam,右二)、俄罗斯的海外志愿者格列布(Gleb,右一)、蒙古海外志愿者祖莎(Zulaa,左一)在了解土家织锦产品。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1月30日,埃塞克(AIESEC)南开大学分会组织海外志愿者来到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乖幺妹土家织锦基地,了解中国传统古老的土家织锦非遗技艺,增进对中国文化的认知。

  土家族织锦技艺是当地旅游精准扶贫,实现农村振兴、农民富裕的一个重要项目,2006年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31/45458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