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春节游: 国人花费将破万 雪乡价跌14%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黎志 编辑:晓柒 2018-01-30 09: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1月29日讯 近日,《2018春节国内游价格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面世。报告预测,2018年春节国人家庭旅行的平均费用将超过万元,雪乡等线路价格下跌。

  《报告》显示,预计今年春节国内游人均消费将超过3500元,家庭旅行费用将超过万元。热门目的地中,东北的长春、哈尔滨位居人均旅游消费榜前三名。三亚也以人均消费超过6000元位居第二,人气居高不下,成为“国民旅游胜地”。值得一提的是,雪乡线路的价格不涨反降,同比去年人均旅游消费下降了14%,可谓是降幅最大的目的地。

  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去年春节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3.44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233亿元。经预测,今年春节旅游人均消费将超过3500元,环比1月平均上涨25%。(伍策 黎志)

  (部分数据来源于携程旅游对外公布的数据报告。)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黎志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