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旅发委副主任王超祥检查南岳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8-01-12 17: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南岳衡山景区,检查组对索道信号房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姚冶)昨日,湖南省旅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率队深入南岳衡山景区开展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检查工作。

  针对在近期持续低温冰雪天气中,景区半程交通运输由索道承担的情况,检查组一行亲身体验了索道的安全性,并对索道公司信号室、机房、安全巡查记录、应急预案等进行检查,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索道运行情况的汇报。

  王超祥指出,“两节两会”期间,各地旅游管理部门和旅游企业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确保旅游安全和社会稳定。景区管理部门和索道公司要确保索道运行安全,进一步优化索道基础服务设施设备,加强设备与人员管理,做好巡检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经常性的组织应急救援演习,确保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

  在南岳召开的湖南省自驾游协会年会上,王超祥嘱咐省市旅游协会,要积极服务旅游产业发展,参与旅游行业管理,引导文明旅游,特别是重视自驾游活动中的旅游安全工作。

  湖南省旅发委行管处长处长黄可,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副局长晋敦琦、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诗秦及南岳景区负责人陪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12/4529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