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出行,请您避开长沙易堵路段时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肖强 编辑:晓柒 2017-12-29 09: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制图/王斌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肖强)昨日,长沙市公安局大联合交管中心依托大情报平台、高德地图,结合历年元旦假期全市道路交通特点、规律,对2018年元旦假期全市道路交通运行状态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了专题分析研判。据预计,今日14时长沙车流量开始增加;2018年1月1日18时开始将出现返程小高峰。

  长沙交警预判,元旦假期,长沙境内可能出现交通拥堵的高速公路出入口主要是京港澳高速长沙收费站、黎托收费站、李家塘收费站,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长韶娄高速岳麓收费站等;可能出现交通拥堵的进出城道路主要是猴子石大桥、岳麓大道、云栖路、银盆岭大桥、长沙大道、二环线、金洲大道、107国道(长沙段)、319国道(大瑶镇汇丰社区路段);可能出现交通拥堵的旅游景点为橘子洲、岳麓山、长沙世界之窗、梅溪湖公园、靖港古镇、太平老街、长沙生态动物园、杜甫江阁、烈士公园、海底世界等。解放西路、黄兴中路、五一大道、三一大道、橘子洲大桥、枫林路等娱乐商圈周边道路易出现拥堵。易拥堵缓行道路有德雅路(福乐巷到栖凤路双向)、麓山南路(西二环到麓山路)、枫林一路(金昌南路到五一大道)、树木岭路(由北向南)等。

  预计元旦期间,长沙火车站附近会有拥堵或缓行现象,受影响路段主要有明苑街、湘湖南路(双向)、湘湖中路(北向南方向)等。明日13时至23时、2018年1月1日13时至16时,长沙火车南站附近预计会有拥堵或缓行现象,受影响路段主要有花侯路、杜花路等。

  交警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避开人多车多的高峰时段,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遇紧急交通情况,可拨打122或向身边交警求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肖强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