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推进“厕所革命” 长沙今后3年拟改造公厕550处

来源:长沙市旅游局 编辑:朱时霖 2017-12-25 09: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风光带北沿线有一座“城市驿站”,由公厕、景观凉亭、休息室组成,占地面积300平方米,不仅功能齐全,更考虑到了第三卫生间等人性化设计。今天,参加2017年中南六省(区)环卫年会的与会代表来到这里,观摩长沙推进“厕所革命”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在天心区贺龙体育馆、芙蓉区万家丽中路、岳麓区映日路、雨花区圭塘河生态景观区,长沙市还规划了4座这样的示范性公厕,将于今年内建成。长沙市城管局介绍,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公厕老旧、布局不合理、如厕不方便等突出问题,今后3年还将完成全市550处公厕升级改造,推广安装公厕除臭设施,持续推进公厕提档提标。同时,还将拓展和增加公厕的Wifi覆盖、扫码取卫生纸等便民功能。

  (长沙市旅游局 供稿)

来源:长沙市旅游局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