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召开全省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黄得意 编辑:晓柒 2017-12-14 13: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至13日,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分片区召开全省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黄得意)12月12日至13日,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分片区召开全省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主持,先后召开长株潭和环洞庭湖片区座谈会、大湘西片区座谈会和大湘南片区座谈会,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区域旅游开放合作促融合创新发展”主题进行深入研讨,思考谋划明年旅游系统“开放主题年”重点工作。三个片区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单位政府的部分分管领导和各市州旅游部门、旅游行业协会(学会)的主要负责同志和旅游院校有关专家参加了座谈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厕所革命”和“推动旅游业大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部署要求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区域旅游开放合作促融合创新发展”主题,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组织开展思想碰撞、观点争鸣的大讨论,进行凝聚共识、凝心聚力的大动员,加强区域品牌、合作机制、重要节会和重点项目的大对接,提出了推动我省全域旅游发展的一系列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旅游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寻根溯源地学、理论联系实际地学,切实解决好"是什么"、"为什么"和"干什么"的问题。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切实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坚定自觉地转作风改作风,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拥抱新时代,展示新气象, 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省旅游系统要紧密联系旅游工作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服务提升人的价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研究部署旅游工作,认真研究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旅游扶贫、“厕所革命”和旅游安全等重点民生问题,努力破解旅游业供给、管理和服务过程中的痛点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若干意见》,充分发挥旅游业综合性强、关联度大、开放度高的功能优势,积极顺应创新开放大趋势,寻求全域旅游创新开放的发力点和突破口,突出以区域旅游开放合作促融合创新发展,重点做好红色旅游、生态旅游、文化旅游和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等“四篇文章”,着力在以“厕所革命”为突破口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实施“锦绣潇湘”旅游品牌建设工程、深化区域旅游开放合作、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统计能力建设、培育壮大旅游市场主体和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夯实基础、务见实效,在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中率先走在前列,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黄得意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14/45033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