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吉怀旅游联合推介会走进珠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昊 编辑:晓柒 2017-11-28 10: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陈昊)今天上午,在素有“浪漫之城”之称的广东省珠海市,一场“张吉怀旅游联合促销推介会”精彩上演。

  舞台上,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带来的土家族茶灯《灯哥和花姐》欢乐俏皮,《欢迎你到侗乡来》令观众领略到怀化原生态侗族风情,一首《新九岭十八岗》更是让人仿佛置身于张家界的奇山异石间,流连忘返。

  精美的歌舞和旅游宣传片,在现场刮起了一阵热闹的最炫民族风,主题推介和抽奖活动则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一时间,掌声、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张吉怀旅游联合促销推介会由张家界市政府、自治州政府、怀化市政府联合主办,旨在推介张吉怀3市州的冬季旅游产品、精品旅游景区和路线等,进一步扩大3市州在珠三角地区的旅游宣传力度,开拓冬季旅游市场。通过推介会,来自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珠海、中山等地近两百家旅行商、新闻媒体近距离感受到了大湘西的独特魅力。

  张家界、自治州、怀化同属于大湘西地区,3市州山同脉、水同源、民俗相近,并于2016年正式成立了张吉怀旅游共同体,共同打造旅游品牌,共同推介旅游线路,共同打造旅游产品,共同举办旅游活动,共同完善旅游管理,共同打造无障碍旅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昊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