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凯撒旅游长沙新店特设“爱心捐书站”

来源:红网 作者:朱乐 编辑:晓柒 2017-11-20 11: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朱乐)11月19日,凯撒旅游在长沙旭辉MALL开新店,进一步拓展华中市场。当天,长沙市扉聆青少年成长公益服务中心特别授权凯撒旅游旭辉店为“爱心捐书站”,双方携手助力青少年公益教育事业。

  据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凯撒旅游特别联合长沙市扉聆青少年成长公益服务中心在旭辉店设立爱心捐书站,希望号召市民将闲置书籍捐献给贫困山区儿童。

  长沙市扉聆青少年成长公益服务中心是一家主要针对年青一代成长教育服务的非营利组织。捐献书籍主要为青少年读物,后续将捐献给长沙浏阳石霜村金石完小。

  另外,凯撒旅游旭辉店延续了凯撒旅游体验店的设计理念,游客可在此享受到视、听等多方位体验。时值岁末,凯撒旅游大型岁末主题活动“环球体验季”已经面向长沙市场推出,与往年相比,目的地更广泛、主题更多样、体验更丰富,数百条高性价比出境游产品,有望“焐热”长沙岁末旅游市场。与此同时,凯撒旅游2018年春节产品已上线,邀长沙市民境外跨年享新奇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朱乐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20/44792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