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均水温29℃ 益阳首个恒温潜水中心成冬游新体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徐小迪 编辑:晓柒 2017-11-17 08: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体验恒温潜水。

29℃的水温提供了舒适的潜水体验,除了潜水,游客还能在这里体验喂食,与游鱼共舞。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徐小迪)在幽蓝静美的蓝色世界探寻色彩斑斓的黄金鲹,与翩翩起舞的黄鳐媲美舞姿,与憨态可掬的苏眉嬉戏玩耍,拜访悠然自得的珊瑚礁……随着气温下降,于今年10月开放的湖南益阳首个恒温海底潜水中心受到游客欢迎,29℃恒定水温让其成为人们的温暖冬游新体验。

  甜甜湾海底潜水中心位于益阳海洋城四层,平均水深6米,总储水量2200吨,海洋潜水中心室内温度35℃,淋浴间28℃,潜水中心采用恒温水循环系统,不定时对水温进行加热,使水面温度始终保持在29℃。

  如果你不会游泳,这里还有专业的潜水教练。潜水中心设置了着装培训-理论培训-技术培训-中性浮力建立(1米)-适应潜水(2米-3米)-深潜(4米-6米)等序项,配备了各类专业潜水设备,在进入潜水区前,游客将在潜水培训区接受潜水教练的一对一指导,在浮潜区适应后,再进入深潜区体验。

  此外,海洋馆推出美人鱼表演Show和海底魔术表演,潜水爱好者还能够在“海底”体验一把给游鱼喂食,与色彩斑斓的游鱼共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徐小迪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17/4476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