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12月长沙590元起直飞澳洲 那里正是春夏之交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王钊 编辑:晓柒 2017-10-12 14: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在海航官网的查询结果。

  红网长沙10月11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王钊)红网今日获悉,海南航空推出11-12月期间,从长沙始发前往悉尼、墨尔本的航线单程特价产品,优惠经济舱位人民币特价人民币580元起(不含税),目前已在各类渠道开始发售。

  澳洲优美的自然风光与充满活力的人文环境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知名地标悉尼歌剧院、港湾大桥、墨尔本唐人街、企鹅岛等等也是倍受游客青睐的游览胜地。每年的11-12月是澳大利亚的春夏之交,气候温柔、风光宜人,更值悉尼圣诞节庆典季,热烈的节日气氛也是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

  记者在海航官网查询发现,目前旅客可以以普通价590元、会员价580元的价格预订到海南航空11月-12月长沙直飞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两大城市的优惠经济舱机票。目前海航长沙-悉尼航线每周一、周五各一班,长沙-墨尔本航线每周三、周日各一班,均为北京时间18点左右从长沙起飞,次日悉尼时间8点左右在澳大利亚落地,总程约10小时,均选用空中客车A330型宽体客机执飞。公务舱则有180度平躺座椅、高品质餐食等,旅客只需在机上安心入睡,醒来后即可抵达。

  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长沙售票处、海南航空官网等渠道了解相关特价产品,也可以拨打海南航空湖南地区咨询电话0731-85202020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王钊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0/12/44461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