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首届导游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12名选手入围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王燎原 编辑:晓柒 2017-09-29 19: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平江首届导游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选手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王燎原)9月27日,由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平江县旅发委、县教体局、县广播电视台、县职业技术学校联合承办的“导游平江·你我同行”2017平江首届导游职业技能大赛海选淘汰赛在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开赛,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如意宣布赛事开赛。

  经过资质考核,平江县涉旅行业及平江职校的66位选手登台竞技,通过旅游知识笔试、自我介绍、导游词讲解与才艺展示等环节进行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纷纷各展其能,拿出看家本领,为评委和观众们介绍了平江乃至全国各地不同的景点。经过一天的比拼,来自平江县涉旅行业和平江职校的陈坤、李咚咚、叶琴、李思思、马利、黄芳芳、蒋莎、凌龙虎、童菲菲、陈慧珍、余彬、何润柳等12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王燎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29/44392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