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十一”黄金周旅游活动发布 八大版块嗨玩8天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7-09-27 19: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宁乡“十一”黄金周旅游活动发布会暨石仑关竹苑民宿开业仪式举行。图为与会领导、嘉宾剪彩共庆。

宁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立权会上致辞。

宁乡县旅游局局长胡宇发布“十一”黄金周期间宁乡旅游活动资讯。

现场舞狮表演。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戴科)国庆撞上中秋,8天小长假让人乐开了怀。超级黄金周就要来了,今日,记者在宁乡“十一”黄金周旅游活动发布会暨石仑关竹苑民宿开业仪式上获悉,2017国庆黄金周期间,宁乡各旅游景区(点)策划了八大版块的旅游趣味活动。

  宁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立权、宁乡县政协副主席李纯、宁乡县政府副调研员周明山、宁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赞辉、宁乡县旅游局局长胡宇、宁乡县夏铎铺镇长李纯出席今日的发布会。

  近些年来,宁乡县对于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投入了极大关注。发布会上贺立权谈到,民宿不同于传统的饭店旅馆,它能够使游客体验有别于以往的生活方式。目前,宁乡已选择了花明楼、黄材、沩山、夏铎铺等重点乡镇进行了民宿产业发展试点,把精品民宿作为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配套、建设美丽乡村、推动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进行部署。

  宁乡县旅游局局长胡宇发布了宁乡“十一”黄金周旅游活动,共分古城寻古玩穿越、重温百年游学路、连绵秋色田园梦……等等八个旅游活动版块,涵盖了炭河古城、关山古镇、花明楼、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灰汤旅游度假区等知名景区。

  今日开业的竹苑民宿是利用景区内村民的闲置房屋,最终建设成了一个有着独特文化气质的住宿居所,推开窗石仑关景区秀丽的山水风光便映入眼帘。目前,竹苑民宿一期建设三栋房屋,19间房、25个床位,日常经营结合茶艺、瑜伽、养生、手工艺制作等雅集活动,是一个让人心身放松、健康休闲的心灵栖息之地。

  附:宁乡“十一”黄金周旅游系列活动详情:

  古城寻古玩穿越。

  炭河古城每天上演《炭河千古情》将达到四场次以上,每天的固定时段,古城内还将接连上演《妲己魅惑》《褒姒沐浴》《彩楼抛绣球》《穿越快闪秀》等穿越演艺秀,以及“烽火戏诸侯”等互动游乐活动,妙趣横生,让您一下子穿越回到西周。10月开始,以炭河古城、青洋湖为目的地,“蟹侯宁静之乡,穿越炭河古城”宁乡金秋特色自驾游活动,将开发一条集文化旅游、特色美食为一体的家庭自助游线路。

  重温百年游学路

  拟于10月中旬举办“喜迎十九大,重走青年毛泽东宁乡游学路”的千人徒步活动,石仑关将去将是徒步的起点,终点为沩山密印寺。

  花样亲子活动赛

  关山古镇每天将举办 “爸爸去哪儿”亲子挑战赛活动,推出传统戏曲和皮影戏供游客观赏,让游客朋友在有趣的挑战赛中收获浓浓的亲情。

  连绵秋色田园梦

  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将举办“农耕文化艺术周”,开展农耕技能大比拼、茅古斯舞蹈表演、稻田晚宴、抓泥鳅抓鲫鱼大赛、星空营地露营、篝火晚会、亲子农耕采摘体验等一系列回归田园的特色活动。

  温泉明月共相辉

  灰汤旅游度假区将于10月6日在紫龙湖畔举行2017首届灰汤紫龙湖音乐彩色跑和紫龙湖潇湘决搏击之夜活动,此外,节日期间,灰汤的各景区景点和酒店推出赏月泡温泉的主题活动,各景点和酒店还将推出了一系列优惠的大礼包、大套餐回馈给游客。

  甜甜蜜蜜欢乐秀

  10月1日至8日长沙时代奥特莱斯将举行2017中国(长沙)国际甜品节,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品牌美食会在现场以30个不同风格的特色品牌馆呈现,供游客购买品尝。

  千年古寺祈福会

  金秋宜登高,沩山密印景区将于10月1日至3日举行大型祈福法会,欢迎各位游客朋友前往参加,接受佛菩萨的加持。

  伟人故里长精神

  花明楼景区将节日期间在刘少奇铜像广场举行“缅怀伟人 敬献鲜花”活动和《伟大的探索者,卓越的领导人——刘少奇生平业绩陈列展览》《刘少奇廉政思想与实践》等六大红色主题展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27/4436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