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落幕 湖南赛区总决赛将临

来源:红网 作者:曾艳 编辑:晓柒 2017-09-18 14: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复赛佳丽才艺表演。

复赛晋级佳丽。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曾艳)16日,花草宜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在长沙举行复赛第三场和第四场收官之战。比赛现场佳丽云集,通过一番才艺比拼,最终张天翼、郭亚楠等15名佳丽成功晋级

  花草宜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自启动以来,来自湖南各地的候选佳丽经历了残酷的集训课程,从T台走秀、普通话、声乐到美体美仪,逐渐提升舞台气质。网友可以关注世界旅游小姐湖南赛区微信公众号(搜索“世界旅游小姐湖南赛区”)为喜爱的候选佳丽投上宝贵的一票,让她有机会凭借超高的网络人气“保送”晋级。

  在这两场比赛中,复赛第三场晋级的佳丽分别是张天翼、郭亚楠、牛卫玲、曾宸、康菲、刘莹;复赛第四场晋级的佳丽分别是张思雨、王予祺、吕金渝、戈佳、崔雅洁、罗鑫欣、牛静蕾、刘甜、姚锦嘉。

  目前,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赛事收官,湖南赛区总决赛即将来袭。届时,全省13个市(州)的顶尖佳丽将吹响集结号,打造年度最美的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曾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18/44287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