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乐奇幻剧《寻常》20日亮相老西门 常德约你来寻“常”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7-09-14 22: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梦如幻的舞台奇幻剧《寻常》。

奇炫的舞台效果,常德传统丝弦与现代音乐创意的融合,完美呈现了全剧的意境。

建筑风格独特的老西门剧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姚冶)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9月20日,多媒体音乐奇幻剧《寻常》将在老西门剧场全球首演。从此,常德将拥有自己的剧场和专属舞台剧。

  《寻常》由老西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讲述的是一个现代常德人“小常”回到古代常德的奇幻之旅。出品方表示,希望打造常德首部原创戏剧,构建常德乃至全省一流的艺术平台,探索传统艺术与当代艺术的融合方式,将经典文化以新的形式呈现在大众面前。

  《寻常》的总导演马俊丰是中国舞台剧新生代代表导演之一,是上海著名舞台剧导演,上海戏剧学院导演、制作人,曾执导《米娅快跑》《阿拉一起玩》《小姐贵姓》《当一女遇见男男男男男男男》《拾叁》《禽兽》等多部舞台剧,作品在上海大剧院、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海剧院、ET剧场等剧场演出。

  这次对他而言,是一次不寻常的创作。“舆论焦点、社会资源大多集中于北京上海这类一线城市,对于三四线城市而言,所能做的就是追赶、复制一线城市,浓郁的地方特色和文化在城市发展进程中不断被淡化。”将这些属于本地的东西保留下来,让传统文化与现代城市完美融合,这是马俊丰创作《寻常》的初衷。他选择多媒体、音乐、奇幻这三手法,希望通过用一种现代的、容易被人们接受的方式,让现在生活在常德的人们,闻到常德自己的味道。

  如果您感兴趣,可以搜索公众号“咬西门”预订门票,“寻”一次不同的“常”德味道。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14/44264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