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公布 动感的洋沙湖在等你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李慧 杨杨 编辑:摇曳 2017-08-24 12: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上午,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旅游节系列活动公布。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尚斌在发布会上讲话。

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虹介绍活动情况。

  红网时刻长沙8月24日讯(记者 姚冶 李慧 摄影 杨杨)洋沙湖、青山岛、岳州窑,摩托艇、高尔夫、环湖自行车赛……9月25日,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将在岳阳湘阴县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幕。

  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尚斌、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虹、岳阳市湘阴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镇江出席,湖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姚伟红主持发布会。

  9大活动,动感十足

  到今年为止,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成为全国知名旅游节会品牌。

  本届旅游节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岳阳市人民政府旅游外事侨务办公室、湘阴县人民政府承办,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协办,主题为“锦绣潇湘·天下洞庭·水韵湘阴”。相比往年,今年旅游节系列活动将更加动感和时尚。

  本次旅游节系列活动将从9月22日持续至10月22日。邱虹介绍,系列活动将囊括湖南省旅游产品推介会,文艺演出、参观体验活动,洞庭湖休闲旅游高峰会,“洞庭揽胜——畅游青山岛”旅游项目招商考察,湖南精品旅游线路考察,洋沙湖国际摩托艇大赛,岳州窑首届国际柴窑文化艺术节暨青瓷文化复兴研讨会,洋沙湖国际高尔夫邀请赛,环洋沙湖国际自行车、马拉松、徒步山地户外健身大赛。集水文化、窑文化以及运动、休闲于一体的9大主题活动,将一一引爆湘阴洋沙湖。

  据国际摩托艇大赛执行组委会反馈,目前已经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30多支摩托艇代表队报名参赛,规格之高、参赛人数之多都创历史新高。

  玩转岳阳,玩趣十足

  烟波浩渺的洞庭湖、名满天下的岳阳楼、观鸟胜地东洞庭湿地、承载文化乡愁的汨罗水、“天下第一村”张谷英村、“最早青瓷”岳州窑、独特的“巴陵全鱼席”……在秋季来岳阳,丰富的游览体验将让你流连忘返。

  其中,刚于今年6月开园的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为此次旅游节主会场,也是省内新晋的热点旅游项目之一。该景区建设周期长达10年,已完成投资60亿元,囊括渔窑小镇、湖滨度假酒店、国家级湿地公园、欢乐水世界、水上运动中心、奥地利小镇、路亚营地等项目。

  此外,湘阴县还投资10亿元对左宗棠文化园、东湖生态公园、左公故居柳庄等10多个景点景区进行了升级改造,全面实施了宋代文庙修缮工程,启动了古县城历史文化街区、樟树古镇旅游开发项目。另外,三湘“第一蟹都”鹤龙湖、“洞庭明珠”青山岛等也将让游客领略“水韵湘阴”的大美风光。

  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暂定)

  湖南省旅游推介会及餐叙交流

  时间:9月25日 16:30-19:30

  地点: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帐蓬会场

  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

  时间:9月25日 20:00-22:00

  地点: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奥地利小镇码头

  首届天下洞庭滨水旅游高峰会

  时间:9月26日 上午9:00-12:00

  地点: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帐蓬会场

  畅游青山岛

  时间:9月26日 15:00-19:30

  地点:青山岛(体验原生态自然风光,欣赏沙滩落日远景,品尝独具风味全鱼席)

  湖南精品旅游线路考察

  时间:9月26日上午8:30开始至节会活动结束

  地点:湖南省境内

  沙湖国际摩托艇大赛

  时间:9月22日-9月26日

  地点: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岳州窑文化艺术节暨岳州窑文化复兴研讨会

  时间:9月26日-30日

  地点: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洋沙湖国际高尔夫邀请赛

  时间:9月30日-10月5日

  地点: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高尔夫会所

  环洋沙湖国际自行车、马拉松、徒步山地户外健身大赛

  时间:10月21日-10月22日

  地点: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李慧 杨杨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8/24/4403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