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开展遗产地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 编辑:晓柒 2017-08-04 09: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日是“中国丹霞·湖南崀山”申遗成功纪念日,当天,崀山景区在北大门游客中心开展遗产地保护宣传活动。在游客中心电子显示屏轮播遗产地保护宣传标语,并设置宣传服务台向广大游客发放遗产地保护宣传资料,展现崀山遗产地突出价值,宣传遗产地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崀山以其突出的美学价值、地球科学价值和生物生态学价值,于2010年8月2日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我国第八处,湖南第二处世界自然遗产地。七年来,崀山管理局紧紧围绕县委“旅游立县”发展战略,立足于世界遗产保护,以旅游标准化建设、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着重从生态资源保护、民房整建、环境综合治理、旅游厕所革命、科普教育、综合执法等方面开展景区资源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工作。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共发放包括景区宣传画册、景区保护法律读本、环境整治小册子等资料1500多份,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凤凰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